close

最近發生的無奈事件還是多到一個不行。

大體來說分成兩大類

1.誹聞主角

2.易被誤解然後情況轉壞

說到第一"誹聞主角",大概就是把我跟某某男生配成一對,然後每天各有不同的人紛紛提起這件事,然後拿來作為笑柄或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刻意製造我與他之間的尷尬。其實我是不愛當這類型的主角,從大學時代開始就是。偏偏許許多多的人很愛拿我跟某某人配對,一下說我跟A君,過兩週一個月又變成B君....以此類推。最好我是有這麼多朵的桃花盛開成這樣。感覺上連交朋友的自由都沒有了。是大家太無聊嗎? 還是我的行為真的很像跟某人傳誹聞?! 很想清楚釐清,但發現越描越黑,所以只好選擇無言任由大家玩下去。但是對對方就會比較不好意思,畢竟他是個有另一半的人,並且聽說跟對方交往很久感情很穩固。"不想成為第三者",一直是我的原則。非常擔心的是這件事會讓雙方尷尬進而漸行漸遠~這可不是我想見到的。我但願對方可以了解這個我的想法。

至於第二,情況轉壞的事情......實在不是很想談,總之也許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所以讓很多人誤會我的意思。大致是這樣.....真的很難一言說盡~總之我只能說,演變後的狀況不是我當初想要的結果。但越描越黑感覺無濟於事,只能任由雙魚座懶惰的面向牽引,期待有一天所有誤會能自動化解。......但天曉得這種期待能否成真~

沉默與辯解,到底該選擇哪一種態度,對自己比較有利?!

好難的抉擇,不管過去現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