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在今年的一切努力工作、用力幹譙、心裡不爽、憤恨不甘.......


全都在今天,化成了泡影,正式向粉紅色的未來簽下協議書。


今天客戶請客唱歌的場子裡,是我人生第一次第一個喝醉


天旋地轉的感覺很飄然,終於可以感受到爸爸為何那麼愛用酒精麻痺自己;一些好友同學為何愛上夜店?


原來三杯黃湯下肚後,竟是如此快感~


除此之外,跟客戶之間的相擁共舞共歌,那種客戶以賴與尊重的感覺,讓人好愉快。


最重要的是,夥伴公司也一起,開心歡唱。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跟不熟的人唱KTV,可以HIGH成這樣,載歌載舞就像瘋子一樣。


一開始大家還好拘謹,只敢跟面前的食物打交道。


沒想到音樂與酒的威力如此之大,化解了矜持與尷尬。


而我也豁出去了,加入哈拉搖滾的行列,還跟客戶一起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不確定歌名,成龍還有蘇慧倫合唱的,好久的老歌了........)當唱到"我要說聲謝謝你"的時候,跟協理兩個握手鞠躬點頭,把全場2、30個人逗的開心到不行。


當然還有跟副總的拼酒合唱以及一起跳著"超級慢"康康舞......這一切一切的歡樂,都化成我對這個客戶的感動與感謝還有感念。尤其是副總一見到我,馬上就說"加薪了沒?我昨天又跟你老板講過了喔~"還說"我跟妳們老闆講過了,不可以換人,如果把妳們換掉,我就立刻換代理商",還把底下窗口找來背書,證明他不是隨口說說。多麼窩心的舉動,簡直讓人想馬上把自己的門號轉移到他的公司,也願意在多簽下幾年合約為他效命。


當然今天是開心的結束,帶著溫暖。此外還見著了他,還有與他的合照、談話。心裡是真的很欣賞他,應該也可以說是仰慕吧!!!不只外表還有思想與談吐,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為一個人動心了。但願我的表現是保守部被察覺的!畢竟他是有女友的,而我並不想做第三者。如果是朋友,可以永遠這樣;是情人的話,若不能永遠,就是可惜。但他也屬於保守害羞款,一起合照的時候,我站中間就雙手各摟左右合照的人,但他似乎不習慣這樣,一開始還有點閃躲,好在我一察覺後,就放開了他那一邊。也許他也擔心會被誤會吧?!


好久沒有這麼快樂,好久沒有這麼瘋,從大學以後,唱KTV都是很拘謹保守的。


我想,我還是應該會繼續留下吧?~畢竟這裏的環境與人事物都是這樣熟悉,而我也很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