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曾經是我的舊同事


曾經是我的室友


曾經是我的上司


曾經因為我們共同服務一個客戶而產生嫌隙導致大家漸行漸遠


甚至不再同住也不再交心談天


因為她 我放棄了那個工作,希望可以追求更多自我的空間


或許我跌了滿身傷 或許很多事情要自己從頭來過


但也許比一直綁在原地不敢邁出一步鎮日悔恨不已的好。


今天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聚餐 重新相聚


真的感覺變的很多 自從我離開那間公司以後


或許她也刻意避開跟我交談或是眼神交會


從好朋友變到此刻情境 真的不慎唏噓


突然她就要結婚 更是令我詫異


對方是一個她認識不到一年的人 真是有相當大的勇氣!!


一切的一切只能用神奇二字形容


我想 跟每個人的緣分都是有個定數 磁場對上了 就會一起


磁力消失時 留也留不住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