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一段不能對人訴說的感情中,到底是喜是憂?


一個不能滿足你需求的情人,應該說從一開始也不打算配合你的情人,究竟要留或是放手?


十年了......


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甚至連生日,都是草草度過。


一個最基本的生日或是情人節,連過節的氛圍也不曾出現過。


不管是這一個或是前一個,都一樣的作法


不論我說破了嘴,想破了頭


不願意就是不願意


但我心裡真的很失望很失落


難道這樣簡單的要求 這麼難嗎??


為什麼別人總是費盡心思慶祝另一半的生日/情人節甚至是聖誕節?!


我真的很不懂.......


嘴巴上說愛我喜歡我,但卻從來不顧慮我的需求我的願望。


感情是需要經營,同時也要有花招。


否則,久了成了一灘死水。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