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碼你說中了一點,今年很忙!
一開始其實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會忙,想說一切都很上手,怎麼會忙呢?!
 
原來是自己利慾薰心的結果造成自己從六月到現在沒有休過半天假, 
AND 未來的三個月不知道是否可以休假?!
 
我想重新定義這個狀態
不是叫做忙,是累!
真的很累
心理身體容貌脾氣作業品質親子關係人際關係
全部呈現累的狀態
好想讓自己的狀態像MSN選單一樣,可以自主自由選擇現在的狀態是要離線還是線上。
不然"馬上回來"......我也OK~
我真的需要休息......
 
老天爺,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