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都是因為某位大姐
開大門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碗糕
一失神手滑,一整串鑰匙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正中門前水溝蓋上的圓洞裡。
於是乎佛心來的我,只好等她哥送備用鑰匙來,
並且很佛心來的載著她在民族路上遍尋開鎖店......
憑我個人對板橋的小小印象
民族路上一堆開鎖行,只是不巧周日通通關門!!!
並且鎖店有個不成蚊的規定
就是一定還有順便刻印章,以及店招牌一定是一把鑰匙外加一顆印章。
然後隱身於不起眼的馬路邊或是騎樓下,
就是摩托車必須以時速10-15km(如果20km就會太快然後看不到)才能找到那些店。
整個星期天晚上,就在民族路上騎了又繞繞了又騎,
感覺我好像超級特搜小組,專門在找什麼美味的店或是人,
但其實只是找一把鑰匙,一把能夠打開大門讓大家可以回到溫暖的家的鑰匙。
豬頭三小姐,你害慘我了.......
不過換個角度,現在我可是民族路通,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