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在寫網誌的時候,我的狗兒總是安靜的趴在一旁聽我ㄎㄧ哩摳囉地敲著鍵盤,
若有陌生人、或是聲音在家門口附近出現,他總是第一個汪汪叫的奪門而出~
好個忠心的小狗兒ㄚ!
每天早上也是被他在門口的抓門哀求想進來的聲音吵醒......
這樣的平淡恬適,是我想望很久的生活.....
果然人老了,都會想要到一個很遺世獨立的地方安靜的休息,養隻狗兒,做個伴兒~
 
我這隻小狗也夠妙的....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還不時跳上沙發擔任巡邏員的工作。
三不五時汪汪叫警惕一下路人與家人,要小心附近舉動~
如果要選里長,我還真想提名我家狗兒......
絕對是忠心又認真的好幫手啦!!!
 
才剛誇獎他完,又衝出去汪汪叫......
現在又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阿丁....你的生活.....還真的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