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過著早上六點半起床,晚上十一點就得強迫自己就寢的生活。
(就寢這件事可能尚未真的十一點就睡著,但努力中)
起床後帶著狗狗散個小步,然後再慢慢打理自己,出門搭車。
在台北工作的朋友很不能相信這樣"農人般"的作息。
不過之於離家十幾年的我來說,能在此時此刻與自己的父母親、鍾愛的小狗狗住在一起,
每天吵吵鬧鬧,是一種很讓我珍惜的幸福。
年邁的父母,似乎更需要我的陪伴之於他們陪伴我。
 
昨天晚上爸爸突然頭暈,真是嚇壞我了。
休息片刻再加上我很認真的按摩,他似乎好了很多。
我跟媽媽左勸右哄,叫他隔天一定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因為老人有個怪個性,就是會莫名的堅持&固執。
一定得用哄小孩小狗的方式,讓他可以乖乖聽話去看醫生。
早上坐車前還不忘叮嚀他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昨天幫爸爸按摩的時刻,突然想到跟爸爸之間似乎是長大之後感情比較親密。
小時候,我跟媽媽弟弟一起住在宜蘭,爸爸在台北上班。只有每個週末回家。
昨天突然覺得,原來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當年黑髮酷帥的爸,現在也早生花髮、齒牙動搖。
心中暗暗地下了一個決定,要好好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好好照顧他們,以彌補這些年我不在他們身邊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