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莫名奇妙在去完師大夜市以後感冒了
是自己太大意穿太少嘛??
還是逞強吃了冰淇淋?
不過那天很熱  去師大夜市的人大多都穿短袖   相較之下我還像個怪人(因為還有穿外套)
回到久違的師大夜市
感覺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彷彿過往在此居住三年的足跡一一消失
布弟的飼料店....關閉
最美味的超迷你義大利麵店:堤香....消失
最有氣氛與恬淡感的畫布.....倒店
以往一間間住宅用房舍轉為滿片服飾小店
整個師大夜市巷弄內 起了好多新大樓 多了好些新面孔商家
增加許多現代化設備(按:許記生煎包現在需要用抽號碼牌方式購買)
日用品小店金日興超明亮裝潢、伊洛瓦底全新裝潢從一間變成兩間
現在的師大夜市 完全是一個"全商業區",繁雜熱鬧到不適宜人居住
或說我年紀大到 需要藉由清幽環境陶冶性情
心中不免自我安慰好在當年也搬走了
路過當年居住的小窩
燈是暗的,大概房東小姐也不在家。
現在的她不知道過的如何?結婚了嘛?依然有出租房子給附近學生嘛?
很懷念跟他一起住的那三年
她是個很好的人 希望有緣再聚~
 
感覺我的師大夜市之旅是一趟"巡訪之路",
好在我愛的溫州街一樓豪宅還在、好在我愛的泰順街蕃薯湯推車還在
好在我愛的泰順街小公園還在
這些有著甜甜美夢與暖暖溫情的小symbols也喚起心中的甜蜜回憶
讓我感覺 : 我真的住過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