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這個夢境相當有意思
所有各時間點的人物 都聚集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話說昨天的場景是 在紫色的公司,但我個人為什麼身穿綠色的制服呢???(北一女....我個人沒有唸過,我是鄉下小孩~)
 然後我在那邊好像是還在那裡工作,但實際上已經沒有了~
突然出現了一群人,到紫色公司
有我的大學同學 - 黃X盈、許X卓、還有一個阿伯級的人也姓許...但忘了名字 吐舌頭
他們好像是來找我的,但感覺又不像是。
後來管X皇、蔡X馨也出現了(實際上這兩個人聽說分開相當久了......)
妙的是,我的高中同學們也紛紛出現: 陳X菁、胡X蕙(這些人現在都到哪去了? 我也不知道......)
最後連國中同學都來湊熱鬧:陳X庭.....
 
感覺這個時空裡充滿了所有這一生中最懷念的記憶們。
但昨晚夢境的紫色公司,看起來像個很堂皇很美麗的大飯店,人人優雅自在的穿梭其中~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樣一個夢?!
誰可以幫我解解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