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衝浪妹是我現在帶的一個小女生~
她的媒體經驗只有一年;一畢業就來這裡上班,聲音甜美、外型修長。
看起來是個很成熟的小姐,
但實際上是個很純真的小妹妹。
這個工作是她的第一份工作,我想她應該沒辦法體會其他媒體公司完全不是這樣的人生吧?!
我常在想,她怎麼甘願自己的生命完全浪費在工作上呢?!
每天10點到公司,開始一連串接不完的電話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報告還有EMAIL,
到中午又托拖拉拉半天才跟同事下山去吃飯,可能一吃 就是兩點半~
下午又開始延續上午的人生,還外加不時要跟同事打屁聊天、吃點心、應付老闆隨時丟過來問的急件,然後莫名其妙六點了..... 
才開始真的做事,大概過了1.5小時,其他一樣"生活型態"同事開始么或吃飯,
又開開心心一堆人滾下山吃吃喝喝搞了1.5小時左右回來,
然後繼續工作.....到11、12點,拖著疲憊身心回家。
第二天重複前一天的內容與流程........
 
我真的不懂這是怎樣的人生與價值觀?!
怎麼會想一天超過12個小時都耗在這個陰氣很重的辦公室?!
不要說陰氣很重,就算不重也是一樣留到這麼晚!!!
是工作效率的問題嗎? 也許不盡然~
一向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我,很難適應這種"慢慢來"的工作哲學~
可愛衝浪妹在這裡,耗費了一年青春,然後換得升官加薪獎勵一次!
到底是我做了太久所以麻痺對這些事情沒有感覺,
還是我太怪價值觀跟人不同所以顯得很難相處?!
不過可愛衝浪妹還好還有相當陽光的嗜好 就是衝浪!!!
這個時候我就感覺我真的很宅~
曬太陽會熱,曬太久會頭痛、不會游泳又討厭穿泳裝、討厭海灘的沙子黏在身上的感覺;
痛恨泡過海水的皮膚黏膩苦鹹的滋味,我通通都不愛。
果然很宅.......
衝浪妹阿~我真的很喜歡你,覺得你是個很可愛又很努力的小孩!
也很心疼你,看到你這樣孤立無援,我真的不知道我如果決定要拋下你,你該怎麼辦?!
這時候....我就心軟了......
但不管如何,衝浪妹,我期待你有更好的發展與未來!!!!!!
短時間內,我們還是得互相扶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